茨吹玉

一点伊妈造谣

  yys背景,我流伊爹伊妈兄妹向

         【争执】

 伊邪那美:“你何以妄言永恒,有着你我存在的虚无远比那脆弱的星光更加久远,那一点缥缈的幻觉就能让你趋之若鹜吗?你创造神明而我创造人类,你难道觉得给了他们和我等一样长久的寿命,就能使那坚定的规则被扭曲吗?”


伊邪那岐:“妹妹,你如此偏执!我的理念是正确的,他们有着喜怒哀乐,我相信他们会给我们以意外的惊喜的,他们所拥有的甚至于神明的全能,我从他们身上汲取到爱意和信任,这当然是独一的。”


伊邪那美:“这便俘获你了吗,那些神的造物如此傲慢,他们祈求神明又拒绝神明,他们的品行绝不高尚至你去为他们付出,(手指伊邪那岐)我正是因你而吃了这个苦头!哥哥,你就那么仁慈吗?!”


伊邪那岐:“……”


伊邪那美:(冷笑)“听好了,人类或是妖鬼抑或神明,都将来到我这里,包括你!我的虚无是一切终点,你所渴望的一切,都将由我夺去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